這次CHANTEL在逛街中殺紅眼買了兩件禮服

原本想說可以拿來當訂婚的時候穿~

結果被老公一口回訣XDDD

但買都買了...總該有個讓它們出場的機會吧><~~~~

所以和攝影師ALLEN一起玩玩看他新買的投影機~

一起玩個投影機攝影囉!!

我們來看一下照片吧!!

  1590420322  

我手上拿的紗

不是另外找的皇上身邊的宮女拿的那種紗啦T口T~~

竟然是衣服上本身就內建的耶!!

哈哈這件藍色的禮服適合身有點女神風

很喜歡這種天藍色!!

1590420326  

衣服是斜肩的所以用了斜側邊的大波浪髮型

配上星空的背景

和藍色的隱形眼鏡

很搭這件藍色禮服

1590420332

另一邊用了鑽飾的配飾

 

1590420334

很少把自己妝弄得那麼濃XDD

試著暈暈看灰色和藍色的眼影

沒想到效果不錯>///<

1590420333  

眼神看起來很像毫不在乎的感覺實在是我的標準一號表情

有個常給我化妝的MD說

好像我每次都用毫不在乎的臉

結果莫名其妙就畫出很驚人的妝

其實我很認真啦><

只是老是化了妝後會給人這種感覺(汗)

大家不要被我的表情誤解了我的內心阿~~~

我總是很認真很熱血的!!

++++++++++++++++++++++++++++++++++++++++++++++++++++++++++++++++++++++

再來看一下

我馬上把眼妝整個卸掉

換上很乾淨的眼妝

1201054684

這件禮服也是窄版

粉紅色的V領那連同肩帶可是我一針一線逢上鑽飾的喔!!

讓這件禮服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1201054685

用很重的眼線做出東方味

配上復古的大捲髮

和紅色的復古花飾

我覺得很適合這件禮服的東方氣質

1201054686

這個妆感就是想表現出那種

好像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XD)

通常去看ㄧ些時尚雜誌

東方味的妝感很容易會讓人覺得

好像很有距離感

好像眼裡藏了很多別人不知道的秘密

就像東方人的性格

表面上想要表現

所以畫了粗粗的眼線

要讓人看見自己

可是眼神裡總是藏著很多

等著想讓人了解  

卻又充滿著謎的無限惆悵感

不是我在這邊亂講啦XD

有空翻翻看 

這是東方感給我的感受

不同於西方的外放

時尚東方妝感

有著內斂卻急於表現的意涵

 1201054690

用很簡單的黑白斜線條

卻像被困在裡頭

1201054692  

這張用白光照在臉上

可以看見妝感是很乾淨的

我一向很喜歡這樣乾淨俐落的眼妝

加上鮮紅的唇彩

黑色的頭髮

東方味用的很好的明星

我覺得就是范冰冰和小S

這裡附上一些范冰冰

還有大陸那邊做得很中國味的造型喔!

 

091Q335c-0  

eb0902200047  

img1_src_7769669  

img1_src_7772746  '

 

看到這張後是不是很能體會我的見解XD

東方味感覺就是像我的解釋那樣(請往上翻)

有沒有人對東方味有別的見解呢?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選:

http://chantelmakeup.pixnet.net/album/set/3502720

http://chantelmakeup.pixnet.net/album/set/3502726

 

 

創作者介紹

~CHANTEL香堤兒~妝點美麗的幸福髮妝師~

chantelmakeu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